hahahhayo

我只看我想要的風景
從不聽亂世的耳語

【好兆頭/CA】Aziraphale的日記

※依然有點老梗

※人物OOC


****

末日重生的第三天。

 

好久沒寫日記,從哪裡開始好呢?

今天天氣很暖和,彷彿我們沒遇見末日一樣,但我們遇見了,也解決了——

 

嗯——重點是我跟Crowley在一起,就是"那種"在一起,我們還接吻了。

 

Crowley說他沒在看書,跟他在一起發生的細節我也都清楚的記在腦裡,寫日記只是想做個紀念。

 

我們原本在書店喝酒聊天,沒有燈光美氣氛佳,很平常的一天,只是那時候Crowley突然笑起來,我就想醒酒了,Crowley的笑容每次都讓我心動的一塌糊塗,而且他只會對我這樣笑。

 

看見我醒酒,Crowley也跟著醒酒,下一秒,一定是Crowley行的奇跡,因為我們在他房間的床上,躺著面對面的,我們一個勁的互相看著對方笑,不知怎麼我們就越靠越近,他的手摸著我的臉——(寫這個也太害羞了,我還要繼續寫嗎?)

 

決定繼續寫,我想把和Crowley的日子紀錄下來。

 

總之,他的手摸著我的臉——金黃色瞳孔像往常一樣專注的盯著我(對,我知道他平常都戴墨鏡,但誰說這樣我就不知道他在看我?)——(寫日記可以這樣一直做備註嗎?做備註似乎是有其他人會看到這本書才做的事?天啊,我真是太久沒寫日記了。)

 

而我的視線一和他對上,他就湊過來親我了。

 

Crowley的嘴唇比我想像中的軟,也比我想像中的暖,親的時候他輕輕地揉了一下我的頭髮,隔沒多久就退開了,老實說這個親吻比我想像的還要美妙一百萬倍,只是太短暫。

 

親完後我盯著Crowley看,他卻難得的把眼神撇開,然後把我塞進他懷中粗魯的說道,"天使,該睡覺了!"

 

Crowley是在害羞嗎?惡魔也會害羞?太可愛了!

 

晚安,Crowley。

 

 

****

末日重生的第七天,也是我和Crowley在一起的第七天。

 

早晨天氣很好,幫Crowley的植物澆水,植物們都挺可愛的,長得特別綠意盎然,Crowley還在睡覺——

 

原本想要每天寫的,畢竟是日記嘛!可是Crowley和我做的事情和以前沒有改變太多,去麗茲吃飯,去公園聊天看鴨子,晚上喝點酒,唯一多的是晚上睡在一起,還有睡前親吻。

 

所以上面的決定我要稍微改一下,"決定繼續寫,因為我想把和Crowley的日子紀錄下來。" 這句話要改成——改成——"決定繼續寫,寫重大事情。"

 

 

Crowley——我感覺Crowley怪怪的——有時候覺得他想保持距離?我們才在一起一個星期而已,他是不是後悔了?

 

他在我身邊沒有像以前那麼自在,我們的親吻依然的短暫,我常常看到路旁有很多濃情蜜蜜的情侶互相親吻的難分難捨,可是每當我和Crowley親吻時,才剛要投入,就分開了———我發現我渴望———

 

天啊——我在寫什麼——我是個壞天使。

 

 

****

末日重生的第九天,和Crowley在一起的第九天。

 

(畫一朵烏雲)

 

昨天我有點傷心,不關Crowley的事。

 

我在生自己的氣,氣我又像以前那麼膽小,又想那麼多事情,Crowley看起來很擔心我。

 

他開賓利載我出去,故意開得很快想讓我生氣的罵他,我沒罵他,他看起來又更緊張了,他停下車,把我攬進他的懷裡,柔聲問道,"天使,你怎麼了?為什麼要那麼傷心?"

 

我都沒意識到我已經紅了眼眶,難怪他那麼擔心,"我太軟弱了。"

 

"怎麼會呢?你是我見過最堅強的人,一個人闖入惡魔陣營都不怕。"

 

"Michael也有去啊。"我說。

 

"他是壞天使。"Crowley不屑的說道。

 

"我也是壞天使——"說完,我就揪著Crowley的衣領親吻他,我可能親的太過了,Crowley都沒什麼反應,他甚至不像剛剛那樣抱著我,只是喘息聲變得很大,我停下來不解的看著他,他侷促的笑了一下,"天使,我覺得——我們需要找一下Adam。"

 

我沒問Crowley為什麼要找Adam,但我猜,Crowley最近怪怪的反應可能只有Adam才能解決,所以我們決定幾天後一起去找Adam。

 

 

****

和Crowley在一起的第十四天。

 

(畫一顆超大的太陽)

 

去找Adam了。

 

Crowley實在是——太貼心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他——我好感動,又好愧疚,Crowley把我放第一,我卻常常把我自己放第一。

 

這種東西寫出來又有點害羞,但Crowley這麼不喜歡請別人幫忙的惡魔都請Adam幫忙了,那我把這件事紀錄下來顯得微不足道。

 

Crowley跟Adam說,雖然我們兩個都已經沒了陣營,可是他還是怕我墮天,他不希望他的關係所以我墮天,以前我們兩個沒有親密接觸,上帝也許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現在不一樣了。

 

我聽到後很暖心,跟Crowley說,"為了你墮天,我才不怕——"這句話說出口那麼容易,之前我在害怕什麼?

 

Crowley又摸摸我的頭,他搖搖頭,"墮天——羽毛被燃燒,身體被泡在硫酸裡,我一點也不希望你嚐到那種痛苦。"

 

我內心澎湃不已,渾身充滿愛的感覺,有這種想法的人怎麼會是個惡魔?儘管他說完後還全身抖了一下,我卻知道他有多真心。

 

Adam聽到後聳聳肩,覺得不是什麼大問題,"你們兩個現在就像是會魔法的人類,既然是人類,那有什麼不能做?人類也有好人和壞人,他們也有可能愛上彼此,不代表他們不能有親密接觸,所以我看不懂你們在害怕什麼。"

 

"如果你們真的在害怕身份——"Adam突然遲疑了,"算了,反正你們都很少回去你們過去的陣營,那告訴你們也沒差,你們之前的兩個頭頭在談戀愛了。"

 

這真是——真是———太不可思議的消息了,我跟Crowley聽完兩個都呆掉。Adam就看著Crowley說道,"所以你也不用在壓抑自己。"又看著我說,"你也別因為自己渴望Crowley而感到羞愧,這都是沒關係的,你們兩個可以像一般人那樣談戀愛。"

 

"畢竟,你們真的很愛對方,不是嗎?"

 

原來Crowley怪怪的是因為壓抑——難怪跟我親吻都不敢親太久。

 

我在心裡心疼Crowley,他總是那麼體貼,而我都沒有注意到。

 

 

///

****

 

第十五天。 

///  這個符號是幹嘛的?

 

第十六天。

惡魔做讓天使舒服的事。

 

第十七天。

/// 看懂了,天使,不可言喻的意思?你在害羞?

 

第十八天也有,天使,你怎麼可以漏掉?

 

第十九天,你比惡魔還令人誘惑,天使。

 

第二十天。

Crowley都不懂的節制!

 

Adam都說你也渴望我,還說我不節制?

 

 

第二十二天。

壞惡魔!!你不是不看書的嗎!這是我的日記本!

 

日記本又不是書,他是你的日記,而且你不是打算送我?

 

什麼?我什麼時候要送你了?

 

我的生日要到了,我想要這本,你不送我嗎?

 

你的生日不是還很久嗎?

 

 

第二十七天。

天氣超棒,太陽很暖和又不會讓人覺得太熱,是Crowley喜歡變成蛇曬太陽的那種溫度(儘管他非常少變成蛇曬太陽)你想要看我變成蛇的型態嗎?你什麼型態我都喜歡。

 

Crowley和我去野餐!野餐!開心。

 

Crowley做了一些壽司,他說這很方便,只要煮飯,隨便揉一揉,然後海苔包在外面就好了。

 

Crowley沒有隨便,他在廚房手忙腳亂的時候我有跑去看,他仔細的很。  

 

不要隨便誇我,天使。

 

這很好吃,謝謝你,Crowley。

 

你高興就好。

 

Crowley,我有沒有說過你的字很漂亮?

 

比不上你。

 

 

第三十一天。

天使說,這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個月,他說我那麼喜歡這本的話送我也沒關係,我跟他說那我收下了,別再買新的寫,我不想要你把時間花在我們兩個都記得的事情上。

 

做讓天使舒服的事,天使罵我太不節制,可是看著天使誰他媽的能克制!撒旦!我已經忍了六千年———

 

 

PS

 

惡魔不會害羞,害羞是天使在做的事。

 

晚安。

 

我永遠不會後悔和你在一起,天使,你不用擔心。

 

你不是壞天使,你是Crowley的天使。

 

 

Anthony · J · Crowley封印此日記。

 


The End


***

 註:Crowley是在第二十天的時候開始亂寫天使的日記

天使的回覆有底線代表他是特別回給Crowley的,不是在寫日記
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