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ahhayo

我只看我想要的風景
從不聽亂世的耳語

【好兆頭/CA】不是大問題

※配對是惡魔CrowleyX 天使Aziraphale 

※人物OOC

※大量天使的內心戲

※其實就是蠢萌夫夫傻白甜的一篇啦


*****

天使睜開眼睛,映入眼前的是尚未醒來的惡魔,他的腰上被一隻有力的手圈著,Aziraphale沒想要掙脫,只是放任自己更緊密的靠近惡魔。


他喜歡惡魔這時候抱著他的感覺。


Aziraphale和Crowley在一起三個月了,該做的事都做了,不該做的事也做了,天使還是常常覺得Crowley很怪。


也不是很怪,他覺得Crowley很矛盾。


一開始他就有注意到,Aziraphale當時想可能因為他們兩個才剛開始在一起,所以Crowley不習慣,但現在他們都在一起三個月,連那些令人害羞的事情都做過,Crowley依然如此,那就很怪。


他沒找Adam商量,上次去見Adam的時候,Adam義正詞嚴的說道,『你們的問題都不是問題,我搞不懂為什麼每次你們都要因為這種小事來找我,我要考試了,等下次末日的時候再見吧,或是你們想請我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時,但別問我問題,拜託。』


Crowley第一個反應是,『你只要用想的,考試就過了!還讀什麼書!!』


『不努力就妄想得到一切的人生太無聊啦!我總得看看自己的實力到哪裡吧。』Adam說的理所當然。


Aziraphale聽到後只是上前搭著Adam的肩膀說,『你站在人類的這一方真是太好了。』


這就是為什麼這次他決定不找Adam商量。


而女巫?女巫現在忙著渡蜜月,新婚該做的事,哪有時間去聽他講這些事,而且女巫曾經說過,『你們兩個都認識六千多年,彼此都把對方給摸透透了,如果你們連你們都對對方還有疑問,那問我我怎麼可能知道答案?』


好像也是挺有理的。


所以Aziraphale這次決定自己來解開這個問題。


那個問題也不是什麼大問題,只在於Crowley床上時和不在床上時對他的態度。


在認識這麼長的一段時間裡,他們還在朋友階段或是現在變成情人,Aziraphale從沒懷疑過惡魔的體貼,他知道自己在某些地方總會少根筋,接著Crowley就會不著痕跡的替他解決那些小煩惱。


他每次都抱著無比感激的心情去感謝Crowley。


然後Crowley就會裝酷的說,『那沒什麼啊,只是舉手之勞而已。』


每次每次,Aziraphale都會覺得自己更喜歡Crowley一點。


想著想著——天使突然開竅,現在他所煩惱的事物,是不是其實就是Crowley的體貼?


他又皺起眉來,如果這是Crowley的體貼,那他情願不要,他希望Crowley可以更———霸道一點?


什麼啊——他在想什麼——天使臉紅起來,可是——在床上的Crowley確實比較霸道一點,還喜歡賴皮,感覺又更帥了——


......他難道是被虐狂?Aziraphale心情複雜的想。


這麼說,不在床上的Crowley幾乎都把所有權交給他了,所以某種程度來說,不在床上的Crowley是很紳士的——



......他只是不想要Crowley每次抱他的時候手都鬆垮垮的這樣很難嗎!!!


沒錯,Aziraphale現在最大的煩惱就是只要是不在床上,Crowley不管是吻他、親他、抱他,都很不熱情——?怎麼說呢——大概就是Crowley在吻他的時候,有時候吻的太入情,他的腿開始發軟站不穩,只是不小心退開,Crowley就會馬上收手,眼神裡看著他明明就是帶著那麼多的愛戀,所有動作卻會停下來;又或者是他偶爾只是很想抱抱惡魔,惡魔摟著他的腰的手卻都鬆垮垮的,彷彿只要他掙脫一下,就能輕易溜走。


這就像他在吃可麗餅吃的正高興時,有人把他的可麗餅變不見一樣,享受戛然停止令人鬱悶。


Aziraphale認真的思考,他到底有沒有做什麼令Crowley不安的事情,否則Crowley在離開床之後所做的那些事,好像有那麼一點缺乏安全感?


那個總是想太多的惡魔有沒有可能在想,如果不是在床上還用力抱他的話,他會生氣?


可是這有什麼好生氣的啊——他們現在都是情人了,抱一抱親一親這種事也挺正常的吧——上頭也都不管他們兩個了,真出什麼問題還有Adam替他們撐腰。


所以說——他還是搞不懂Crowley在想什麼,就算認識六千多年了也是一樣。


圈在他腰上的手動了動,嗯——Crowley準備醒了,Aziraphale眨眨眼睛,用他那沒什麼想像力的腦袋想到一個不錯的解決方法,希望能解決。


****

「天使——天使!你是不是在發燒?你怎麼全身好燙?你的身體以前有這樣過嗎?」


Aziraphale眼睛迷濛的微開,露出有些疲憊的笑容,「嘿,Crowley。」


「別跟我"嘿"!你怎麼了?這樣燒下去會變笨的,能不能行行奇跡還是怎麼解決?」Crowley慌張的說,手貼著Aziraphale的額頭,又摸摸Aziraphale的脖子,老蛇微冰涼的體溫在這時候達到很好的降溫效果,他現在沒帶墨鏡,黃黃的蛇眼睛現在充滿著焦慮。


「唔——去麗茲。」Aziraphale小聲的說道。


隨時隨地都在注意天使的惡魔怎麼可能漏掉這句話,「什麼?去麗茲?你不是應該待在床上休息嗎?去麗茲幹嘛?你要吃我幫你包回來!還是把大廚叫過來。」


「我要去麗茲。」天使翻開被子,昏沉沉的坐起來,耳邊聽到好幾聲響指,他轉頭看一看Crowley,Crowley的表情超嚴肅的,但嚴肅下面藏著更多的是擔心,他注意到房間溫度變得更暖和,床邊原本不知道被踢到哪去的鞋子好端端在旁邊。


........Crowley還變了一張輪椅。


笨惡魔,誰要坐輪椅。天使在內心腹誹,都不懂我的用心良苦。


他裝作沒看到那張輪椅,自顧自地穿起鞋子站起來,惡魔緊張的貼上去,「天使——這邊有——」


Aziraphale瞪了他一眼。平常天使瞪惡魔的時候,惡魔會得逞的笑,然後乖乖的,今天,這雙惡魔最喜歡的眼睛還帶著微紅的眼眶,看起來更委屈。Crowley馬上就把嘴巴閉起來,「好好好,不坐輪椅——」


天使滿意的發現,他們離開床上了,而Crowley現在摟著他的腰摟的緊緊的。


天使走幾步後停了下來,輕聲叫道,「Crowley。」


Crowley也跟著停下來,望著他的天使,「怎麼了?」


「你要這樣一直把我摟的緊緊的哦。」


「天使,你不要說這樣的話,你這樣搞得我很緊張。」Crowley的手不自覺的收更緊,深怕天使在他一眨眼過後就消失了。


「你還沒答應我。」天使一樣用輕輕柔柔的口氣說道。


Crowley點頭如搗蒜,「我答應!我答應你!我以後一定都會緊緊抱著你,除非你把我推開。」


天使把身體靠向惡魔將重量交給他,「Crowley,你說錯了。」


「什麼?」Crowley從天使嘴裡聽到"錯了"這個詞,心又提了起來。


「你要說的是就算你把我推開,我也一樣會緊緊抱著你,你有辦法說出"不管你在哪裡,我都會找到你"這種話,為什麼還會怕我把你推開?我們認識六千多年,你堅持到現在——我怎麼可能還想把你推開——」Aziraphale把眼睛閉上,細細的聞著Crowley身上的味道,感受Crowley的體溫。有些他以為不是那麼好說出口的話,在面對Crowley的時候,還是能自然而然的說出來的,Adam說的沒錯,我們的問題都不是什麼大問題。


「我不是——我只是——」Crowley結結巴巴,最後思考了一秒,「天使,我很抱歉——」他欲言又止,「人類常常有三個月的試用期——我不大確定我們在一起的這三個月我表現的好不好——我怕我太纏著你,你會覺得我煩——」


天使直接打斷他,聲音裡有一點點一點點的怒火,「所以如果我覺得你表現不好的話,難道你就想離開我嗎?」


「嗯?什麼?怎麼可能!」Crowley眼睛睜大急忙的辯駁,「天使,你剛剛不是降溫了嗎?怎麼體溫又高起來了?」Crowley的懷中抱了一個小火爐。


「被你氣的,你這個壞惡魔!笨惡魔!」天使的臉都被氣紅了。


Crowley用不到一秒的時間了解天使在氣什麼、糾結什麼,把氣呼呼的Aziraphale面向他,直接吻上去,雙手像天使所希望的摟的緊緊的,大概吻了十秒——二十秒——三分鐘——時間不是重點——畢竟對他倆來說最不缺時間,直到惡魔吻的過癮了才退開,「天使,原諒我?」惡魔討好的笑笑,「我沒想過離開你,我只是想——如果你不適應我們兩個在一起的這些關係,我可以退回以前的模式,反正我們那樣也相處的很好。」


「才沒有不適應——」Aziraphale小聲的說道,「你是最好的——」有點點霸道的Crowley真的好性感,他在心裡偷偷的想。


惡魔的鼻子又皺起來,裝作不耐的打斷,「我才不是最好的!不要稱讚我!」


「笨惡魔,我是要說你是最好的情人!」


「喔———」Crowley臉上露出跟他帥氣的外表一點也不符合的傻呼呼笑容。


「哼,我肚子餓了,快點去麗茲。」他拉拉Crowley的手。


「遵命,我的天使。」


天使愉悅的發現,他的方法真的奏效了,他不僅和Crowley談開,而且現在——只要他想,Crowley都會像條蛇那樣纏著他,不過Crowley本來就是蛇了嘛。


The End

评论(4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